人在米花开酒厂

【一人之下徐四】请问大学可以转学吗,急!

  终于熬过高中,成为了一个崭新的大学生,学习成绩还不错的你,为自己选择了一所离家比较远的大学。但和某个因为你的好奇心,在某字母交友圈跟你网聊了一年多的S比较近,想到之前有说过要面基,决定给对方一个惊喜。


在网上聊了有一年多,但因为对方知道你是一个高中生,也没跟你玩些乱七八糟的,平时还会监督你学业情况,有时候你都会觉得你是不是又多了个爹,就是这人有时候说话不太正经,你们没视频过,平时就最多打打语音电话,聊的话题还都很正经。


最近知道你考上心仪大学,他说想要给你庆祝,顺便聊了这么久,感觉挺合拍,是不是可以见一面。你考虑了一下,同意了,选了你大学所在的城市。


到达了餐厅,随着侍应生到了约定的位置,看到听你说出你们约定的暗号转过头的男人,你眼角一抽,这人真他爹眼熟啊,这他爹不是过年的时候跟爸爸见过的他那同事吗,是叫徐四来着吧,当时还觉得这人长的还蛮符合自己XP,但让老爹来了句你叫四叔就行,直接拍掉了你准备试探的小jiojio。md,第一次面基就碰到这种情况,你想转身就跑。


你立马转过身,企图在对方还没看清你脸前以光速撤离此地,刚迈出一步,便被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来了的人拎住了后衣领,你无力的挣扎了几下,后面的人拎小鸡仔似的拎着你着转了一圈。“呦,这不是小xx吗,怎么见了叔叔连招呼都不打就要走?”

  

“嘿嘿嘿,那个,四叔你好,我突然记起来我作业还没写完,得回去补作业,四叔再见。”

  

呸,我这张破嘴,撒谎都能扯岔劈。希望对方能忘记之前你亲爱的老父亲介绍你时说你高三了这事儿。

  

“怎么今年新政策?你这作业开学准备往哪交,是原高中,还是新大学啊。”艹,墨菲定律诚不欺我,果然是脑子一抽都不知道自己能说出点啥。

  

你挠头傻笑这说:“哈哈,那个,四叔,您看大家都往这看着呢,咱能不能先坐下,我保证不跑了。”

  

“行,叔叔今天多的是时间,咱俩慢慢谈。”随着徐四放手,你慢慢挪到的他对面。可恶,好想逃,可是逃不掉。果然正经人就不该面基

  

“说吧,跑什么,我长这么吓人?之前聊天时蹦跶的不挺欢吗。”(忘记说了,你虽然有点m倾向,但更能作死。)

  

我为什么跑你不知道吗?“那个,这不碰熟人有点尴尬吗,就,嘿嘿……您懂得,您懂得。”

  

“呦,我可什么都不知道,要不咱展开聊聊?”对面徐四把手往后一搭,吊儿郎当的看着你问。


md,如果杀人不犯法,你现在就去把这货埋了,怎么展开聊,展开聊什么?聊我刚抠出来那栋芭比梦幻城堡吗?

  

“我就单纯好奇心旺盛,叔,这顿我请了,咱俩今天就当谁都没见过谁,我保证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再也不在网上瞎晃悠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这事儿您可千万别告诉我爸。”

  

虽说过了大半年,这人还能在你XP上起舞,但兔子不吃窝边草,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这话怎么说的,我这今天可是特来地给我那只小猫庆祝……”

  

你刷的一下站起来,越过桌子捂住了对面人的嘴。“叔,别别别,这话咱别在这说啊,您我亲叔。”

  

“我这可做不了你亲叔,禁忌恋情这事我可担不起。”在餐厅被一顿忽悠,你晕晕乎乎的跟着徐四一起去了他提前开的酒店。

  

被开灯时的光线一晃,你自从见过徐四以后断断续续做的那些梦逐渐在脑海清晰,你一个穿越即失忆的穿越者,活了18年才记起所谓的前世记忆,因为眼前这人你记起这里是一部你没看过几集的动漫。

  

想起这些的你有些慌,下意识的打开手机手电筒晃过对面男人。“怎么,害怕了……”砰,话还没说完,徐四便晕了过去。

  

你一个拥有先天异能的人,给自己异能起了个简单易懂的名字——小叮当。能力可作用于任意自己拥有的物品,用炁增加或改变其能力属性,但物品必须要有相应功能,比如你刚使用眩晕手电,你所拿的物品必须能发出光亮。

  

虽然此时跑路最为重要,但你的恶趣味使然,让你决定给徐四捆上,在把徐四以大字形绑到床上后,你还在他脸上画了两坨腮红。

  

知道异人世界里的暗潮汹涌的你,为了徐四生命安全着想,用给对方设置了一个未成年人防护,时限2小时。等对方能出来后,你人已经出省了。

  

做完这些,你接着在徐四在手机上留言解释了下你暂时没准备好,有些害怕,想先静静,ps:叔,人要服老,这动不动就晕可真挺吓人啊。也没想等他回复消息,就暂时把他拉进了黑名单。


等你跑回家,慢慢消化整理着新多出来的记忆,在这其间徐四也很懂情理的没来找你,在你想好以后的路后,你也要开学了。你不太想参与剧情,虽然现在已经有点擦边了,但及时修正应该还是可以的吧。这是在你看到你所报的大学是哪所前的想法。看着老爹把你送到的学校那有历史感的校门,和你那南不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请问大学可以转学吗,急!

评论(30)

热度(3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