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米花开酒厂

【一人之下徐四】请问大学可以转学吗,急 2

前文有改,异能重新设定,如撞设定我抄。ooc,是一定会ooc的。你的异能:小叮当,先天异能,能力可作用于任意自己拥有的物品,但物品必须要有相应功能,比如你想要使用眩晕手电,你所拿的物品必须能发出光亮。

  

想起这是你自己亲手填的志愿表,你觉得这前世记忆不要也罢,那样自己还能因为考进了理想中的学府,来开开心心入学。

现在的你正在校门前扒拉着车门说自己忘带东西了,随着你说出的一件件东西都被都被你妈反驳说她给你带上了后,你越来越绝望。

就在你要说出你之前收养的那只流浪猫的名字前,你开车的老父亲被你念叨烦了,从驾驶座出来,给你拎下了车。

经过前几天的校门口交战,你亲爱的老父亲深刻的认识到要让你学会独立自主生活的重要性。说着要给你找个实习,这样你还可以自己赚点零花钱。

  

边还教训你,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上个学都还丢三落四,要不是你妈帮你检查了下行李,他这还得回来给你送东西。。

爸,您我亲爸哎,我那是想回去拿东西吗?我是想先回去琢磨下怎么才能转学,要不怕您给我腿打断,我都特么想休学一年,找个离国内最远的国家去留学,这国内我觉得自己真待不下去了。

军训刚完成,就看到多日没联系的老父亲的来电,你接起了电话。

  

“过年的时候,给你介绍那四叔那还记得吗?我托他给在哪都通华北分部给你找了个实习。”

噗……这是你在内心吐血的声音,我这当了您将近二十年小棉袄,虽然有时候会漏点风,但您也不至于把亲闺女往火坑里推啊!

“那个,爸,我这边还要学习,想实习也可以从学校老师这边接,这你不能不经我同意就直接给我卖了啊!”

“就你?卖你我怕不是都得倒贴钱,你之前不是说毕业后想当个关系户,直接来你老爹我这做条咸鱼吗?你老爹我这庙小,经不住你嚯嚯,不像你四叔,他这人最是尊老爱幼了,你跟他身边,能多学些东西不说,你想偷懒的时候,人看你一小姑娘肯定也不能多难为你。”

先不提你前世看过的动漫,就徐四那一身不是流氓胜似流氓的气质,老爹你说出这话亏心不?

“老爹,扯谎也要有个限度好吗,就徐四那整个就跟一混混似的,你跟我说他尊老爱幼……”

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肩膀被一只手搭了上来,看着这明显属于男人的手,想着刚开学没多久还不算熟悉的同学,是认错人了吗?

你扭过头,就看到了一张最近经常在你噩梦中出现的脸,握草,徐四怎么会在这里。

你僵硬的扭回头,想要当做没看见后面那人,继续往前走,却被搭在肩上的胳膊给一把摁住。

再扭头就看到后面的人冲你一笑,对你说了句:“找到你了。”然后从你手中抽出正在通话的手机,跟你爸说找到人了,待会儿就带你去公司转转,不用担心,然后挂掉了电话。

吾命休矣……最后那句话他肯定是听到了吧?时光机,我现在急需时光机。

“四叔,轻点,轻点,您这当我txt文档呢,还能压缩咋地。”记仇的老男人,不就说他有点像混混吗,这是直接把全身重量压过来了吧?

“怎么还知道我是你四叔啊,刚不还说我这像混混吗?走吧大侄女,跟我这个坏叔叔去看看你未来工作的地方吧。”话音落,肩膀上搭着你那只手改变了用力方向,开始推着你往校外走去。

救命,救命,救命。警察能管异人的事不,有人拐卖少女了喂!“不不不,是我说错话了,四叔您这么英明神武,怎么可能会像混混,您就是神啊!”神经病啊,话说事情发展成这样该咋圆啊,你心中默默留着宽面条眼。

“现在神说要给你在他身边工作的机会,感动吗?”边说,徐四还拿手用力揉了几下你的脑袋。

“嗐,四叔,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当讲就别讲。”

“别这么说,我这可是为您着想,您看我这军训半个多月可都没洗过头了,您有没有感觉到现在满手污垢,刚那栋实验楼里有洗手间,去洗洗手吧。”

哎嘿,膈应死你,快去洗手吧,我准备好开溜了。

“那我这边也要跟你坦白下,你爸让我来接你前,我们正在检查最近死亡的异人尸体,发现的有点晚,那尸体啧啧…(请自行脑补徐四所说的状况),我这一着急出来前忘洗手了,刚记起来,咱俩谁都别嫌弃谁。”

“呕…徐四你%&$$……”亏着徐四形容生动,让你差点吐在当场。

“大侄女,你这心理素质有待提高啊,骗你的。”边说边拍了拍你的背,给你顺气。

好机会,趁对方手离开了你的肩膀,你弹射起步,虽然对面形容的确实挺恶心,但刑侦片没少看的你,这都是小意思。不过要人真没洗手,你绝对要把这人手剁了。

起步……起……可恶,又被拎住了,以后我买衣服一定要买无领的,你恶狠狠的想。

得了,看情况是逃不过去了,得好好想想要怎么讨好徐四保住小命要紧。边走你边理着从对方手下拯救下来头发。

小脑袋里灵机一动,你仰头看向徐四。“哎,叔,叔,你这样一直推着我走多累啊,我可以自己走的,您要觉得累了,我还可以背您呢,我力气很大,您别客气。”看我诚恳的大眼睛,我在真心的讨好你!

“嗯,体力确实不错,毕竟抬完一个160斤的人以后,还能跑那么远,看来以后公司搬运大件快递不用愁了。”   

评论(33)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