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米花开酒厂

异世界的奇妙冒险


  在超市买到自己今天要用食材的你,拎着自己的储备粮溜溜达达的往回走着,想着自己昨天刚刷完的柯南最新集,柯南最近一直在走主线,又暴露出不少黑衣组织的信息,在这么下去这部比自己年纪还大的漫画是要完结了吧

   

  路过街角时准备在平时常去的店里在买一份炸鸡当做零食可当你准备进店时发现不太对劲,一抬头看见平常你经常光临的那家小店里面满满都是鲜花。

  

  就在昨天还是一家卖着炸鸡的店面,今天怎么就变成花店了?店名还用着日文标识,你茫然的看向四周发现你日常回家的道路也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四周的店铺名称也都改成了日文。

  

  平常买菜时会碰到的那些眼熟的大爷大妈们也不见了,听着路过人交谈全是用的日语,你迷茫的眨了两下眼睛发现这不是幻觉,默默地退回街角,想看看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方向,误入了什么正在这边拍摄的剧组。

  

  你快速往回走去,可是明明自己刚路过街角,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却不见了。

  

  你只能快步走到这条街的尽头,往四周望去还是陌生的景色。你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但又不太敢相信,茫然的你看向自己的手机,可手机却显示着无信号。

  

  在你考虑要不要向路人借个手机给自己闺蜜打个电话时,一个留着短发的小女孩拽了下你衣服的下摆,用着流利的日语问你:“大姐姐你是迷路了吗?”

  

  “如果找不到回家的路可以委托我们少年侦探团哦。”

  

  “小女孩旁边那个脑袋长的像三角饭团的小男孩看向你说“我们少年侦探团可是解决过好多事件了,大姐姐可以放心把事情交给我们。”一个脸上有着小雀斑的男孩子接着道。

  

  晴天霹雳……你大脑慢慢在这宛若爆炸般的信息量中重启,这是在出cos吧,一定是吧,这一定不是自己误入死神剧场了吧。

  

  你看着跟在那群孩子身边的那个身穿蓝色小西装,带红色领结的小男孩,还想试图挣扎一下,“大姐姐,你脸色好差哎,是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去旁边长椅休息一下呀。”那个疑似死神的小孩子对你关心道。

  

  你蹲下身,平视着这群小孩子,对他们的问题一一回答着:“姐姐并没有生病,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想和闺蜜确定一下,可手机好像坏掉了,一直都没有信号。”你状似苦恼的回答。“不过谢谢你们的关心。”

  

  对面那个身穿蓝色小西装的男孩把他的手机递给了你,“大姐姐你可以先用我的手机。”

  

  你接过手机道谢后,开始依次向几个自己的熟人打着电话,可全部都显示着是空号,你在机械的人工语音中挂断了电话。

  

  清除了一下自己的通话记录,然后笑着对那些孩子们说:“啊,那家伙可能赖床了,算了,为了感谢你们的帮助,大姐姐可以请你们吃甜品,不过我是最近才到东京,小朋友们有什么推荐吗?我叫林夏,是华夏人。”

  

  “谢谢大姐姐!”几个小孩子一起向你道谢“我是元太”“我叫光彦”“我是步美,他叫柯南”步美拉过旁边的柯南介绍到,“这边有家做三明治非常好吃的餐厅,大姐姐可以来试试。”

  

  你陪着几个孩子来到了柯南动漫中出镜率非常高的波洛咖啡厅,看着孩子们跟叫做小梓的店员交流,想着既然会说这边三明治非常好吃,那安室透一定是跑到这边当店员了吧。

  

  你心中隐隐有种预感,只要黑衣组织覆灭,你就能回家了。

  

  在想着要不要把自己的知道的那些都告诉柯南,这样进度会快一点吧,这餐甜点就在你思考中吃完。

  

  拿着自己之前到日本旅游时兑换的日元结完账,和柯南目送着其他孩子回家。你蹲下身,看着柯南对他说:“你就是工藤新一对吧。”

  

  对面男孩瞬间紧张的瞳孔微缩脸色也苍白起来,磕磕绊绊的说道:“林姐姐,你在说什么呢,新一哥哥不在这里呀,我叫江户川柯南。”

  

  “AptX-4869”你学着当初灰原哀吓唬柯南的架势说到,“放心,我不是黑衣组织的人,但我知道一些黑衣组织的消息,可以告诉你。”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你有什么目的?”柯南直直的看向你。

  

  “我只是一个想回家的人而已。”你提了提手中的购物袋递向柯南“虽然这些东西在这边也不是弄不到,但也算是个证据吧,我是在路过回家路上的一个拐角后就突然到这里了,虽然很难以置信,但事实就是这样。”

  

  柯南在翻看着你购物袋中标满中文标识的物品,又仔细的打量着你,然后表露出一种世界观炸裂的表情,“所以,你是说你上一秒还在华夏,下一秒就到这里了吗?虽然福尔摩斯先生说过,排除一切的不可能,剩下的不管多难以置信,一定就是真像。但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另外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是工藤新一?还说知道一些黑衣组织的事情。”

  

  “嗯,事实就是这么的离谱,至于为什么会知道你是工藤新一,你确定要在这种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说?”

  

  柯南看看你,又看了看手中的购物袋,僵硬的转身把你带到阿笠博士家。

  

  “林,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知道那些事情了吧。”刚坐下,柯南便急不可耐的向你发问。

  

  你环视了一下了四周,只看到了阿笠博士,想着小哀是躲起来了吗?“虽然我是来自华夏,却不是这个世界的华夏,我不属于这里,而在我的世界里,你们只是生活在漫画里的人物。”

  

  看着柯南想要说什么的样子,你接着道:“先别急着插话,你们有很多信息是调查不到的吧。”你挑选着说着一些在动漫前期曾发生过的事情,看着柯南和阿笠博士震惊的脸色。“现在可以相信我了吗?”

  

  “我相信她。”小哀从旁边房间打开门出来。“说不定我们就是一群被作者安排着命运的提线木偶。”小哀走过来坐到了对面说到。

  

  “说不定是平行世界呢,不是也有人说过,那些作者们只是在某个瞬间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景色,并用自己的笔把它记录下来吗?不过我们这里恐怕会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分支,毕竟林说的某些事情,在我们这并没有发生过。”

  

  阿笠博士笑呵呵的摸着脑袋给出不一样的回答并和小哀说“如果是动漫,那林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毕竟作者不会想要一个破坏剧情的家伙存在,即将要发生的一些事情还是可以很容易证明的。”

  

  小哀还要说话,被柯南打断道:“先别讨论平行世界的问题了,林你能先告诉我你知道的那些事情吗?我会先去调查,在这期间你可以先住在博士家,如果真如你所说,你现在在这个世界是个黑户吧。”

  

  你听到自己可以不用露宿街头松了口气,然后把自己知道的黑衣组织的信息告诉了柯南,包括卧底信息,还有一些你印象比较深的案件,你知道的也告诉了柯南,听到安室透也是黑衣组织卧底后,柯南明显被震惊了一下,等你把所有信息都说完,柯南在和阿笠博士讨论了要他调查的内容以后,急匆匆的离开了阿笠博士家。

  

  之后几天你安心的待在阿笠博士家里看着柯南时不时就跑过来问你一些其他问题又匆匆离去,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多星期 。今天柯南说安室透那里他已经调查清楚了,也告诉了安室透你的一些事情,安室透说想见你一面,想确定一些问题。

  

  你跟着柯南到了安室透的一所安全屋,刚进门一头银发的琴酒便从旁闪出来拿枪指着你,柯南也被开门的安室透从后面击晕。

  

  你被胁迫着做到了旁边的凳子上,双手也被安室透拿出的手铐拷了起来。“啊,来自异界的小老鼠。”你听到琴酒这样叫着你。

  

  你面色发白的看着安室透,他不是公安卧底吗,为什么琴酒会在这里,这不会是青山老贼曾放弃的那个安室透属于黑方阵营的设定世界吧?

  

  柯南不是确定了安室透身份了吗?就在你想着这是为什么的时候,旁边卧室门里钻出一个小小的身影,那是小哀。“本来还想着跟在工藤新一身边观察他,正好就当做放假了,林你来的可真不是时候,看来我的假期要结束了。还有我是雪莉,虽然你早知道了。”

  

  一种植物,你在心中持续问候着这个世界,这是什么魔幻剧情?“你不是公安吗?降谷零,你为什么会和琴酒他们一起?”

  

  安室透耸了耸肩,微笑的看着你:“抱歉啊,林小姐,虽然我是公安,但是因为组织派我去卧底呢,谁知道公安会又把我安排回来了,也是没办法嘛。志保可是我看到大的妹妹哦。”说着还伸出手摸了摸雪莉的脑袋,被她嫌弃的躲了过去。

  

  “该回去了,BOOS那边还等着你们的汇报呢。”门打开,有从外面走进来一个人,你看着那头黑长发和那双墨绿的眼睛,得,看来赤井秀一也不是什么好鸟,要不然一个剧情里应该已经叛变的人怎么会出现在组织任务里。

  

  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中你想着自己怎么还没被吓晕过去,这魔幻的世界你一秒都不想呆了,早知道自己心里素质这么好高考志愿填个警校报效国家多好,你苦中作乐的想着。

  

  赤井秀一走了进来站定在你的背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注有药剂的针管扎向你侧颈,你昏迷了过去。

     

  之后再次醒来你已经被绑在一张手术床上,琴酒会时不时过来问你一些问题,之后便会被在旁边观察雪莉注射一些不明药剂,在这种一起日子里,你慢慢得记不起自己是谁,也慢慢变得嗜睡。在不知道来到这间实验室的多少天后,你永远的睡了过去。


     达成成就--我们酒厂从不掺水,品质保证,假一赔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