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米花开酒厂

被突然回归的记忆来了个背刺

灵感源于之前的一个梦






你平平无奇一个开锁小能手,从有记忆起你就被一个盗贼收养,他自己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但对你一直很是照顾,大概对亲生女儿也就是如此了吧。在你还很小的时候他就开始教你一些盗贼技巧,你从他那学习到了身为盗贼的所有必备技能,再实践中开锁技术更是青出于蓝。十岁以后你便开始给养父做助手,随着你们盗取的东西越来越珍贵,你们在地下世界也打出不小的名气。但就在几年前他出了意外,你的养父永远离开了你,你在安葬好他后,便开始了自己单打独斗的生活。


在美国长大的你,从小也是一个叛逆的孩子,会觉得黑帮很酷,想着自己会是下一个教父。最近听说有一个大型跨国组织在招募外围成员,并且管理职位大量空缺时,你觉得你的机会来了。作为一个盗贼专精,情报小能手,在暗网也小有名气的盗贼,有着一技之长,并已经把该特长练到了高级水平的你,凭借自己的实力肯定会快速升职,走上人生巅峰。你在暗网投放了自己简历,没几天就收到了自己成功入职信息,并需要你这几天前往日本协助完成一项任务作为考验。为了庆祝自己成功入职,你决定先去跟自己养父道别,再看看哪个幸运小朋友的车会成为自己今晚狂欢的工具。在从墓园回来的路上,抄近路往回走的你,看到路边停了一辆已经很少见的古董保时捷,打量了下四下无人也没监控,一边吐槽着车主的心大,一边熟练的撬锁。


这种车锁对你来说毫无挑战,你开着车在熟悉的山路上纵情狂欢,享受着来自古董车的魅力。嗨了大半夜,又不能去跟你那群狐朋狗友们炫耀,能开这种车的,还把这车保养的这么好,一看车主就对这辆车十分珍惜。到时候人家找人来调查,指不定哪个狐朋狗友听到消息就给你卖了。而且这种虽然古董车价值不菲,但市面上数量也极其稀少,出手肯定会被人查到马脚,并不缺钱的你觉得这车在自己手里也不算安全,所幸开往就近的海滩,用自己之前配置的炸药炸了个干净。


几天后,乘坐着飞往日本飞机的你,在飞机上补眠时猛然惊醒,整理着突然在自己大脑中多出来的记忆,在某一片段突然停住,看着记忆中那辆熟悉的自己亲手炸过黑色保时捷356A,和自己将要入职的被称为乌鸦的组织,现在跳机还来得及吗?

评论(1)

热度(6)